心系学子 关怀备至——校领导深入食堂走访
日期:2022-09-15 09:27:17  发布人:后勤处  浏览量:85

98日,我校党委书记、校长谢圣国,副校长王敏、副校长雷超阳带队深入走访学生食堂,检查学生食堂开学准备及供餐情况。

     

学校今年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对学生食堂进行全面升级改造。改造后的学生食堂,融合了美食、社交,学习,聚会,休闲等功能,力求打造一个综合多功能空间。     

学生食堂色调上以白色及高级灰为主旋律,巧趣的就餐导视陈列串联起各个不同的餐厅功能区域,天花上装饰光纤灯及发光隔断以蝴蝶为形态,寓意莘莘学子破茧成蝶的成长历程,整个学生食堂一步一景,充分体现信息科技校园特色。

谢圣国一行现场察看了改造后的学生食堂就餐环境、饮食品类、安全管理等工作,仔细查看了各类饭菜价格和质量,叮嘱食堂工作人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到自身工作的重要性,切实落实好有关政策,要从学生的利益出发,确保饭菜质量和份量,以及饭菜价格科学合理稳定。走访过程中,大家都感受到了学生食堂不仅是美味聚集地还是便利的自习室,用餐时间之外同学们也可以在食堂学习、讨论、备考等。

谢圣国指出学生食堂要合理调整食堂膳食品种,丰富菜品菜式供应,为学生提供贴心服务,同时要抓好食品安全,提高饭菜质量,确保学生吃上安全健康、美味可口的饭菜。

党委办主任胡鹏、学院办主任周宇亮、后勤处处长龙林德、保卫处处长黎志忠、学生处处长陈航、食堂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核发:0 点击数:8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