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食堂,全新升级改造,“整装待发”迎新生
日期:2022-09-10 11:31:13  发布人:后勤处  浏览量:40

暑热有尽,金秋将至。又是一年迎新时,正所谓,何以解乡愁?一碗够不够? 天渐冷,秋渐深,秋膘不贴不过冬。为了让同学们品尽舌尖上的滋味,这个暑期,学校食堂悄悄变身,惊艳众人。

学校食堂不仅限于让学生吃饱,更是要吃好--口味好、环境好、服务好。学校今年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对食堂进行全面升级改造。

食堂+新环境:我们的食堂,不仅仅是一所食堂。食堂构建融合美食、社交, 学习,聚会,休闲等综合多功能空间。舒适的就餐环境给学生带来一份乐趣。


 

食堂的新的规划将空间设计主题定位活力、互动、舒适、自由,围绕同学们各方需求进行整体空间设计,大胆活跃的色彩搭配让整个空间充满活力,一步一景。局部融入现代科技元素,体现信息科技校园特色。


 

结合设计主题及师生定位,色调上以白色及高级灰为主旋律,给人干净清爽的视觉感受,局部穿插中性色调及有色系,凸显空间活力,整体空间调性为放松自由,探索校园生活美学。进入餐厅,巧趣的就餐导视陈列串联起各个不同的餐厅功能区域。天花上装饰光纤灯及发光隔断以蝴蝶为形态,寓意莘莘学子“破茧成蝶”的成长历程。干净清爽的就餐环境,整体围绕活力、互动、舒适、自由设计理念展开。

 

 

食堂不仅是美味聚集地还是便利的自习室,用餐时间之外同学们也可以在食堂这里学习、讨论、备考等。良好的环境,现代化的设施,个性化的服务,学习之余还有美食相伴。在求学的道路上,食堂始终与学生同在。





 

 

 

食堂+明厨亮灶:新一代的“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的智慧食堂。

在疫情逐渐常态化的当下,学校食堂的标准早就不仅仅是安全、营养、美味

,更多的更倾向于多样化、品牌化、场景化、智能化。

咱们学校新打造的智慧食堂是前后厅智能化全覆盖的智慧食堂,重在提升消费体验、降低食安风险、保障供应链质量。通过软件信息化、智能设备终端,改变传统食堂制售流程,让同学们可以在堂食体验感上得到很好的提升,减少浪费的同时享受到更好的就餐服务。同时在后厨食品安全方面,通过物联网设备和信息化监管流程,实现食安风险的三预防:人员操作规范问题预防、食材供应链问题预防、生产保管问题预防。从而真正实现食安问题的主动排查、预防在前、及时规范。

阳光食堂展示


 

食堂+大众快餐:坚持福利性和服务性原则,坚持原有价格不上涨。

 

食堂以师生餐饮保障为主,菜品一菜一价,着力打造多层次、多元化的菜品结构,大厨们尽心烹饪实惠、美味、干净、安全的美食。同时,会定期推出创新菜及师生喜爱吃的菜肴,满足同学们“挑剔”的味蕾。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食堂不光有美食,更有尝不尽的大学品位。食堂所有原材料都采用有品牌。这里都是大学食堂该有的样子,“质优价廉、一心服务、元气满满”。

食堂是同学们的食堂,学校更希望同学们能在这里尝到家的味道;让学生在外求学也能吃出家的感觉与温暖!

基本大伙部分菜品展示

    

 

 

 

 

 

食堂+特色风味:打造学校美食城。世间万物,唯有美食不可辜负。这里有湖湘高校美味食谱的巅峰之作。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一所知名学校,广大师生来自五湖四海。正所谓众口难调,为满足不同师生的就餐偏好,以及对不同风味品种的个性化需求。食堂的布局就要考虑不同地区的饮食习惯,力争做到南北兼具、中西结合。此次食堂改造升级,对食堂整体特色风味进行了规范、品类切割和品牌升级。

 

为丰富同学们的就餐体验,设置特色的“店中店新模式”风味有 F+牛肉饭、水果捞、“果茗乡”,从而营造不同的就餐氛围。根据对同学们的用餐分析,食堂设置有“浏阳蒸菜”、“瑞膳鱼粉”、“网红扒饭”、“黄焖鸡”等师生们喜闻乐见、耳熟能详的特色美食,让师生们不出校园,就能品尝到各地风味美食。

特色风味展示

 

 

 

 

 



食堂+服务:聚行业精英、身体力行、专业专注、实行内外结合、全心服务。用心改善的食堂环境,每天公告的标准化菜谱、提高免费汤品质(设有甜汤

和咸汤,以满足不同师生的口味,师生投诉意见交流、沟通的线上反馈系统、早餐全天候开放等等,学生食堂的每一个餐盘里都承载了一份味道服务的梦想和让学生满意的决心。

免费汤(咸汤/甜汤)展示


食堂设有专职大堂经理在食堂大厅值班,对食堂现场出现的各类问题进行及时处理。

 

学校食堂一直坚持“分次少炒、荤素分锅、现炒现卖”,以确保学生能吃到可口、美观、营养、经济的热饭、热菜。以“顾客至上、以人为本”为指导思想

,同时提供“友善、便捷、高效、超值”的热心肠服务,以诚待人、以情感人, 让同学们在享用美味佳肴的同时,享受到环境和服务的舒适与温馨。

食堂不仅是吃饭的地方,更是感受湖湘饮食魅力和学校人文历史的殿堂。人间有味是清欢,热腾腾的美食,是繁忙中的慰藉,是幸福感的源泉。在全新的食堂里,希望同学们都能好好吃饭,健康的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中,茁壮成长!

 

核发:0 点击数:4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