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白蚁防治工作正在进行
日期:2022-10-29 23:24:31  发布人:后勤处  浏览量:26

我校花坛树木多,绿地面积大,老建筑多为砖木或砖混结构。近年来,随着天气变暖、空气湿度加大,白蚁更加肆虐横行,教学楼、实验楼、职工宿舍及樟树林都发现了它们的踪影。尽管学校每年投入大量的资金和力量予以防治,但白蚁隐藏较深,且繁殖速度极快,杀虫效果不理想。

    近日,学院后勤处通过咨询白蚁防治站并走访了一些杀虫卓有成效的单位,并与其中一家专业的灭蚁公司签订了合同,该公司根据近20年的杀虫经验和我院的实际情况相结合,采用药剂与诱杀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防治,同时根据白蚁活动的规律找寻蚂蚁巢穴,在开展工作的第一天,短短几个小时就挖出三窝大大小小的蚁巢,经过不懈的努力,对蚁害的控制已初见成效。

    后续我院将和灭蚁公司紧密合作,凭借新的化学防治法,杀、控相结合,还校园一片绿树成荫、清清爽爽的优美环境。

来源:后勤处

撰稿:张振兴

编辑:郭军

审核:龙林德


核发:0 点击数:2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