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电气设备安全管理系统一期项目通过验收并投入运行(2022.6.25)
日期:2022-06-25 16:13:30  发布人:后勤处  浏览量:421

2022624日下午,由后勤处组织,学院学生处、保卫处、物业公司参与,对学生公寓3#栋、4#栋电气安全管理系统进行了运行试验和验收工作,试验过程中,管理平台各项功能运行正常,设备安装规范,数据上报和操作均符合验收规范要求,该管理系统顺利通过验收。

该管理系统投入运行后,通过技术手段,能及时发现用电安全隐患,并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对学生公寓安全用电管理提供了极大的方便,使学生公寓用电安全水平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学生公寓是邮校学子重要的生活、学习场所,人员密集,安全管理难度很大,电气安全管理系统的顺利运行,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安全用电特别的重视,也体现了“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管理理念。(后勤处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42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