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烟青春 健康同行”,我院举办控烟科普巡展知识讲座(2022.1.6)
日期:2022-01-06 17:47:04  发布人:后勤处  浏览量:729

为进一步深化无烟校园创建,教育引导全校师生正视吸烟危害、戒除吸烟陋习,在长沙市卫健委、长沙市教育局联合指导下,15日下午,由学院后勤处组织,成功举办了“无烟青春 健康同行”控烟科普巡展知识讲座。

(长沙市中心医院营养科主任孙艳讲话)

讲座由长沙市中心医院营养科主任孙艳主讲。她紧密结合高校管理及大学生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烟草的危害、戒烟服务过程以及无烟高校建设要点,为全面深化无烟校园创建、自觉主动避免烟草危害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聆听讲座的学院师生)

本次讲座切实增强了全校师生深化无烟校园创建的自觉性、主动性,全面宣讲了禁烟工作实用知识,更是为抓好下步校园禁烟工作奠定了更加良好的基础。参加讲座的师生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抵制烟草危害,争做无烟校园创建工作的践行者、宣传者和推动者。

    此次讲座是学院响应长沙市卫健委、长沙市教育局关于全面推进“无烟青春 健康同行”驻长高校控烟科普巡展和无烟学校建设工作的重要活动之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敏、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部门教职工代表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讲座。(后勤处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72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