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大楼改造工程顺利完成
日期:2019-09-12 00:00:00  发布人:后勤处  浏览量:830

为了改善教学环境,建设信息化、智能化教学平台,为“智慧校园”建设添砖加瓦,由后勤处牵头,多部门的大力配合之下,经过暑假2个月的紧张施工,我院教学楼提质改造工程顺利完工并投入使用

\\\\  宽敞明亮的教室环境  ////

 

宽敞明亮的教室、整洁的桌椅,上课环境不再是传统印象中破旧的桌椅与拥挤的人群,九盏明亮的光源与新型“黑板”的引入,更是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

 

\\\\  安装中央空调  ////

 

 

中央空调的安装让师生在炎炎夏日中感受到“智慧教室”所带来的清爽舒适,上课不再汗流浃背,而变成一种更加美妙的感受。

\\\\  智能化的新型配电设备  ////

 

新型配电设备的加入,让“省电、安全、放心”成为事实,让智能化遍布教学楼用电的方方面面。

本工程对教学楼内部各个教室进行了一次比较彻底的改造,优化和扩容了教学楼配电电路,并在所有的教室安装了中央空调,使教室内部环境大为改观为师生提供了更舒适、便捷的课堂环境。(后勤处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83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