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焕新,欢迎新老同学
日期:2019-09-10 00:00:00  发布人:后勤处  浏览量:854

为了保障食品卫生和饮食安全,提升广大师生的用餐体验,学院后勤处在中快餐饮公司大力配合下,经过暑假2个月的紧张施工,我院食堂完成了升级改造,并通过了最终验收,正式投入使用。

改造后的食堂大厅宽敞明亮,增加了软座区、自助餐区,为师生提供了更多样的用餐环境;各种配色座椅相互协调搭配,使食堂大厅从视觉上更加明丽舒适;不同造型的光源与充满时尚感的创意吊顶,更增添了食堂大厅的现代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学生与教工前来用餐。

\\\\  宽敞明亮的食堂大厅  ////

 

食堂提质改造工程由学院后勤处组织实施,投资金额达一百万元以上。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各参与方克服天气炎热,工期短,施工难度大等不利因素,如期完成工程,为师生提供了更加舒适的用餐环境。

 

\\\\  方便快捷的自动售货机  ////

 

有句老话说得好:战斗力来自胃”,既要吃得饱又要吃得好,师生的饮食安全及用餐环境,一直学院领导最为关心的问题通过这次改造提升工程,学院食堂卫生条件更加放心,用餐环境更是得到极大提升为师生提供了更加舒适、健康的用餐环境。(后勤处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85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