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沙市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住宅区项目业主大会会议讨论事项公告
日期:2019-05-14 00:00:00  发布人:后勤处  浏览量:842

关于长沙市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住宅区项目业主大会会议讨论事项公告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长沙市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住宅区项目业主大会筹备组讨论,定于2019531日下午14:30在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2楼博学厅召开首届业主大会会议,确定本次业主大会会议的议程如下:

一、审议通过《管理规约》;

二、审议通过《业主大会议事规则》;

三、选举产生首届业主委员会委员;

上述一~三事项需投票表决,将在2019524日启动流动投票箱。本次会议以集体讨论书面征求意见形式召开,请全体业主准时出席。

上述事项的书面材料,已在项目主出入口、宣传栏、楼栋单元出入等处公布;相应的选票、表决票由筹备组分发至各业主。

特此公告

 

核发:0 点击数:84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