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结核防治,呵护师生健康(2019.3.24)
日期:2019-03-25 15:57:38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788

    2019324日是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加强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提高广大师生防病意识和能力,按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的要求,后勤处联合学生处共同策划组织了“推动结核防治,呵护师生健康”的一系列专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了网络答题、QQ群转发、观看视频和阅读纸质文档等多种宣传形式。324日,学院各班级组织了专题班会,学生网络答题参与率达到90%以上,共计发放纸质宣传单1000余份,同时在学院教学楼及学生宿舍等醒目处张贴了防治结核宣传海报。

结核病是人类历史上古老的疾病之一,得了结核并不可怕,关键是我们要有一个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院师生对结核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大家不再“谈核色变”,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人人齐努力,建设平安、健康的校园,有效地预防和控制结核病!(后勤处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788 收藏本页